朝烟성

【兴欣咖啡厅】番外二 兴欣老咸鱼(二)

[双花]
“滴滴滴”张佳乐的手机响了起来,睡得迷迷糊糊的他抄起枕头边的手机按了接通。
“……喂………”
“乐乐?还没起床吗?”
“哦…大孙啊……没……”张佳乐依旧眯着眼睛,神志不清【浅:噗!我承认我是故意的】……
孙哲平听着这个慵懒又睡意朦胧的声音,仿佛看到了正在赖床的张佳乐的样子…一定是顶着个鸡窝头,一脸睡衣,眯着眼睛瘫在床上吧!“乐乐,你看通知了吗?世界荣耀联盟邀请你参加交流会了。”
“………”???张佳乐怎么没声音了?
“……乐乐你在听吗?”
“哦………交流……交流……”张佳乐嘟囔着,仿佛下一秒就要睡过去。不就是交流会……等等!交流会!???“等等!大孙!什么交流会!”
孙哲平听着一惊一乍的张佳乐,脸上泛出了笑意。“嗯,你还不知道?联盟在上海组织荣耀交流会了,邀请了你…看时间,你们战队的张新杰估计很快就会通知你了。”
“哦也对,估计他们也都得去,谁也少不了…哈欠~什么时候啊?”
孙哲平忍着笑:“夏休期…”
张佳乐目光呆滞:“夏…夏休期?……”过了几秒钟,果然不出孙哲平所料,张佳乐的抱怨开始了。“卧槽不会吧!夏休期啊!……联盟真会压榨我们的剩余价值啊!他们省事了,我呢!我还不一定有时间呢!大孙~我们已经约好了你跟我回家的…我这个夏休期又见不到你了……”
孙哲平听着张佳乐软萌的抱怨,很坏心的没告诉他,自己也在邀请人员名单里。孙哲平不由得感叹了一句,自己真的越活越回去了。现在居然喜欢用这种方式来逗弄张佳乐,顺便确定自己在他心中的位置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在张佳乐终于收拾完毕走进训练室,张新杰立刻通知了张佳乐要参加交流会的消息。看着张佳乐没有吃惊没有炸毛没有抱怨,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镜片反射出一道精光:“哦,我忘了跟你说,你是特邀人员…跟你一样的特邀人员还有……孙哲平。”
张佳乐突然惊呆在了当场……“什!什么???大孙居然骗我!!!!!”
张新杰看着上蹿下跳的张佳乐,嘴角出现了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。

[轮回队内]
周泽楷与江波涛一起走入了训练室,他们站在了最前面,大家见此,立刻明白过来队长有话要……哦不对,是副队长有话要宣布………看着大家的目光已经集中了过来……
“嗯……早………”
江波涛对此见怪不怪,驾轻就熟的帮助周泽楷宣布消息。“大家早,今天是有事情要跟大家说。联盟与世界荣耀联盟一起举办了第一届世界荣耀交流会。要参加的人,队长、孙翔和队内除了我以外的全明星选手。时间是夏休期,大家做好准备。”
“嗯…”周泽楷说。
江波涛又问到:“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
“等等!副队长…你…确定你不跟队长一起去吗?”吴启开口问到。
“对,联盟是这样规定的。副队长不去。可能是考虑到我们战队夏休期也会有一些事务需要处理。”江波涛解释道。
队员们面犯难色。担心的是什么,大家都心知肚明,但是都没好意思说出口。这个时候孙翔可不管那么多:“你不去,如果有记者采访怎么办?我可没办法替周泽楷回答问题!”
“嗯……”周泽楷显然也想到了这一点,脸上也犯了难。
江波涛明白了大家的担忧:“队长,别担心,国内的顶尖选手都去,叶修也会去的。到时候,叶领队肯定是记者采访的主角,我们要说的也就一两句,不会很久的。你放心,联盟肯定会有安排。”
周泽楷一听自己不是采访的主角,松了一口气:“嗯。………加油!”
江波涛笑了笑:“好的!那我们一起加油吧!”

[兴欣队内]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[作者浅:我就是不写叶不修你们打我呀打我呀~~~更新随缘嘻嘻嘻嘻嘻゙━=͟͟͞͞(Ŏ◊Ŏ ‧̣̥̇)]

评论(7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