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烟성

【赫海】脑洞——蒸煮爱上cp粉

爱豆李赫宰(爱豆界大前辈,cp众多,cp粉也多,但都是营业cp兄弟情)

粉丝李东海(本命李赫宰的cp粉,狠起来自己男朋友都可以不要的人)


我是这么想的;

该哭哭该骂骂的李东海一边指责李赫宰be了的cp对象,一边泪流满面。李赫宰心疼的安慰自己的男朋友。

“东海啊,别哭了,都说了荧幕cp都是营业,都不是真的。”

李东海还在流泪:“可是明明连大粉和前线都拍到你们频频外出见面了,你们看对方的眼神也不一样,你从来不对别人那么亲密!怎么可能be了呢!他怎么能有女朋友了呢?”

李赫宰苦恼的挠了挠头,不知道怎么跟李东海解释这个娱乐圈的复杂。“东海,我们认识这么久了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就被李东海哭着咆哮打断了:“根本不久!虽然我粉了你6年,但我们才认识一个多月!”

李赫宰偷偷揉了揉耳朵,接着哄:“但是我喜欢你你知道吧!我想前天我已经跟你说的很清楚了,我喜欢你,我想跟你在一起。当时你没有拒绝,那就是同意了。现在,哥哥是你的男朋友了,绝不可能去找别人了,所有的绯闻我都会一个一个澄清,所以你也不用因为be了一个cp就这么难过。”

李东海还在兀自抹着眼泪:“不可以!赫宰要幸福,不可以be!”

“现在能让我幸福的人是李东海!我喜欢的人是李东海,东海会让我幸福的,对吗?”

李东海点了点头,又摇了摇头。“我希望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可是,你应该跟他在一起呀!你们俩是真的!is rio!我不能拆散你们!”


李赫宰咬着牙,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自己的恋人是个cp粉,自己男朋友都可以分的那种,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!

评论(11)

热度(97)